三鲜菌汤

汉尼拔光了教授的头发:

关于Loki  我的诡计之神

Loki自报家门,一共说了四个称谓

我叫loki

阿斯加德的皇子,他以前从来没有这样称呼过自己,从来没有说自己(只是)皇子,@一直以(我是天生的国王)自称。loki在说给thor听,我是皇子,而你才是王,我已经臣服与你,以你为王。

奥丁森。说这句话的时候,他看了thor一眼,这是他看哥哥的最后一眼。他承认自己说奥丁的儿子,是奥丁森家族的一员,是thor的家人了。他终于承认并且接受了。

约顿海姆的合法国王。告诉灭霸自己的真正的身份,高贵并且不可侵犯。loki坦然承认自己是霜巨人种族的事实 再也不觉得恶心,而是一种自豪骄傲

邪神。loki对灭霸说,我是神,而你不是。

这四个称谓,loki把自己的一生,都理清楚了,干净利落,毫无拖泥带。交代清楚 并且明确地用他的方式告诉thor

我很爱你,我是你的家人,我愿意为你牺牲,你活下去就更有希望可以重建家园的。

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孩子,希望世间善待他 我的诡计之神啊❤

评论

热度(12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